小羊

随缘更新啦,很感谢你们的喜欢,不过可能要失望啦,我更新时间比较久,经常被遗忘呢

病爱

欸,真不知道你们一天天的卷什么,我都要卷累了

害ರ_ರ 


暂且更点吧


*菇右

*现实pa

*懒得介绍了.往下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平菇视角:

这几天,这个世界的人感觉发生了一些变化,我的室友龙骨,莫名其妙对我特别好,还有我的辅导老师-巫师,他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每天放学都带我去吃好吃的,还有我的弟弟,卡卡,他真的很奇怪,我感觉我的一举一动他都能知道


今天放学,巫师带我去了他家,可能是辅导作业的吧,我也没多想,直到他给我一杯水,我才知道,原来不是辅导什么作业,而是标记我,我当时慌了,可是反抗根本没用


一个夜晚过去了,第二天起来的时候,我发现巫师不在身边,我想快点逃,可是刚起身身体酸痛,差不多过了一个上午我身体基本没怎么痛了,巫师也迟迟不见身影,我想这是个机会,可是我刚下床,脚又被一个铁链绑着,我慌了,这个世界的人都好疯


差不多半个小时过后,我听到有人开门,我还以为是巫师,没想到是卡卡跟龙骨,我知道他们看到了我,卡卡的余光一直看着我,感觉很气愤,龙骨看我的眼神就不一样了,虽然有点气愤,但是好更多的是一些占有欲


我叫卡卡帮我一把,把这个铁链弄断,可是卡卡好像根本没听,在那tuo下衣服,龙骨也是,随后巫师也走了进来,他们三个人一起gan我,我不能怎么样,只能哭,只能无力的求他们停下


最后因为我身体体力不支,所以他们把我放了,巫师把我脚上的铁链松开,卡卡把我带回了家,我不知道还算不算家,我现在有点恐惧卡卡,我怕他又像之前那样对我


第二天,我去上学了,因为昨天晚上又被卡卡折腾了一顿,所以精神状态很不好,上课非常困,最终还是没忍住,睡下了


再次醒来就是下课没几分钟了,雨林好像看到了我脖子上他们留下的痕迹,他对我急忙的说"菇菇,你脖子怎么了?"我一直在心里安慰自己,不要慌,雨林只是我的同桌,肯定没什么,我好一会才回答雨林


便对雨林说"我…被卡卡、龙骨、巫师那三个给…上了…"我的声音越来越小,可能因为心虚吧,雨林听后脸立马黑了下来,我还在安抚着自己,没事的,没事的,雨林肯定是因为我们是同桌而吃醋的,不要慌,平菇,冷静


一个上午过去了,中午的时候,我看到了宿舍来了个陌生的人,头上有两个翎羽,一双桃花眼,皮肤很白,很好,不对不对,我怎么想到这个了,我因为好奇便问了问那个人的名字,"那个,你好,你叫什么啊?我叫平菇""你好,我叫白鸟"白鸟吗…这名字感觉好熟悉,可是想不起来



----------


好了,更不动了,all菇也停了好久了,有灵感的时候更,还有那篇🔪🔪(妈勒个,名字还没想好)

那篇🔪🔪我是会更新的,当然,不是现在,应该明天或者后天更新

评论(8)

热度(1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