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

随缘更新啦,很感谢你们的喜欢,不过可能要失望啦,我更新时间比较久,经常被遗忘呢

病爱(番外)

你们想看刀子对不对(害羞

好,我成全你们(送花

@Kite 你小子,叫我更的刀,我知道,你肯定喜欢(骄傲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"非"刀子

*慎重观看
















*不看咱现在可以走了,谢谢~












开始---------



平菇视角:


再他们“折磨”的这些日子里,我怎么也搞不懂,为什么他们爱的是我,为什么呢…这个房间像个牢笼一样,我的一举一动被他们看得一清二楚,我试图逃跑过,但是我一出去就是一间同一间的屋子,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梦里逃跑的


每次快到门口就晕了,不知道为什么,我好像个被人圈养的"金丝雀",没有自由


我受不了了,我在房间里找到了一把小刀,我往手上一划,鲜红的血液流了出来,‘好痛…’我把刀猛的一丢,在不断擦拭着伤口,‘如果不早点结束,我可能会比今天的还要痛’,我狠下心,把地上的小刀捡了起来,再一次划过我的手


更多的鲜血流出来,在那一刻,我感到无比轻松,我就结束了生命,好像在我快要"睡着"的那一刻,我看到白鸟等人走了进来……


再次醒来的时候,我已经在一间有着太阳的房间里了,可是逃不了,我不明白,他们为什么要这样,我在房间里翻找着小刀、玻璃,以及一切锋利的物品,找不到…


我瘫坐在地上,这时,卡卡走了进来,便对我说“哥,吃点东西吧”,我发现卡卡的声音好像没那么恐怖了,更多的是温柔,“好…”我没忍住,实在太饿了


刚吃完,就看见白鸟等人走了进来,雨林对我说“既然吃完了,该我们吃了吧,菇菇”我慌了,急忙起身逃跑,快了…还差一点我就自由了,“!”我被龙骨猛的一拉,重重的摔到地上(好痛…)我的脑子好乱,眼里的泪水打湿了眼眶


“看来菇宝还想跑啊~”龙骨

“那怎么办呢?”白鸟

“*晕他,他就不跑了”卡卡

'“噗,好主意,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,卡卡”雨林


“你们…不要过来”平菇


我的衣服被龙骨撕开,那一刻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ex


从那天起,我就没再逃跑过,乖乖听他们的话,终于有一天,他们把我放了出来,可是只给我在花园里,我看到玫瑰上的尖刺,突然有了自杀的冲动,我摘下一朵,把玫瑰狠狠的压在我手上,白玫瑰的花瓣瞬间变成红色


“终于…结束了…”



这一世我离开了他们,但是下一世,可能还会回到他们身边…



番外-终



怎么样怎么样,不够刀吗?不够下次正文刀,怎么样,我宠你们吧



评论(3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