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

随缘更新啦,很感谢你们的喜欢,不过可能要失望啦,我更新时间比较久,经常被遗忘呢

病爱

*本文菇右

*主cp菇右就对了

*现实pa

*本篇人物:

平菇:一个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菇,一个单纯而又反应慢的一只蘑菇(平菇:你才是蘑菇)


系统7082:不用说,就是他搞的鬼就对了


卡卡:平菇的弟弟,从小一直喜欢平菇,对平菇有占有欲跟控制欲


龙骨:平菇的舍友,刚见到平菇开始,就喜欢上了平菇,对平菇的占有欲极强


白鸟:平菇舍友,一直暗恋着平菇,也很希望平菇喜欢他,一个白切黑的鸟


雨林:算是平菇的同桌,其实很早就喜欢平菇了(也算是暗恋吧)不敢表白,控制欲强


巫师:平菇的辅导老师,从见到平菇的那一刻开始,就对平菇有了非分之想,占有欲跟控制欲强

(哦哟,师生恋呐嘿嘿)


-----------主角暂时略写,后面会说到


“喂!醒醒”7082拍了拍平菇的脸,“wc!你谁啊?我不是死了吗?这是哪里?”平菇还一脸懵,平菇本因为失足落水而死亡,可是没想到会变成这样


“第一我是系统7082,第二你没死,第三这是一个精神世界,好了,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7082淡定的回答了一番,听起来是早有准备的,“什么玩意?!什么系统什么精神世界?在拍戏啊?”平菇还是听不懂,“啧”7082有点不耐烦


“首先,你在你那个世界确实是死了,但是你是一个被选中的人...”“什么被选中的人?”平菇打断了7082的话,“意思是,被选中的人不会死亡,但是必须要在另一个世界里生活,直到死”“哦哦”


接下来,7082像个幼儿园老师教小朋友一样,一直说,一直答,最后,用了一天的时间平菇终于懂了(平菇:作者,你这个老六!)


随后,平菇进入了另一个世界,平菇睁开眼,看到自己躺在床上,手机在旁边不停的响,“嗡——”卡卡打电话过来了,“喂?”平菇接了电话,“哥,你今天不舒服吗?第一节课没见你来上课诶”卡卡着急的问


“是的,我有点发烧,弟弟,帮我请个假好吗?”平菇没办法,只能随便编个理由,“好,那哥哥午休的时候我去看你”“嗯”平菇浅浅的回了一句


“上课..?大学生吗?那应该挺简单的”平菇在之前的世界里,算是一个聪明的大学学霸(菇:我要不要谢谢你夸我?祁:不用谢~)自作多情•祁


平菇穿好衣服后,便出了宿舍逛逛,熟悉一下环境




--------

平菇逛了一上午,大致知道了学校的环境,“环境还行,还不如之前的好,算了算了”平菇小声的嘀咕


“哥!”卡卡看到远处的平菇,叫了一声立马跑过去,“嗯?”平菇刚反应过来,就被卡卡一把抱住,“哥,你生病了,为什么不待在宿舍呢?万一在生病了怎么办”“弟...弟弟,你先..松开,我快喘不过气了”平菇拍打卡卡的后背,“啊好”卡卡松开了,平菇脸上有一丝丝红晕,很难让人不心动


卡卡os:我好想c我哥,不行,还不是时候


-----------


正文字数:1078

总文字数:1107

评论(23)

热度(1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