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

随缘更新啦,很感谢你们的喜欢,不过可能要失望啦,我更新时间比较久,经常被遗忘呢

情人节的一些小“秘密”~[白菇]

我滚来更新了,我下个月考试,而且我还是小升初,所以不怎么玩手机,就算能玩也不一定能更新,对吧?


我每想一篇文就耗费一天的时间,啊,反正今天过后绝对不更新了,考试要紧,等我考完一定更新,嗯


挺水的吧,反正我是没心情写了





烂文,看完了听我说谢谢你~(划掉)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一间不大不小的卧室里,平菇正躺在床上玩手机,看了看日历,‘啊…今天520啊,不知道白鸟还回不回来了’


平菇想着想着,就想起了之前白鸟跟自己告白到热恋到结婚在到近日的冷淡


平菇跟白鸟是一所大学的,白鸟从见到平菇到时候就喜欢上了平菇,当然,平菇也不例外,就这样,大一过后,白鸟向平菇表达了自己的心意,平菇一开始感到震惊和内心无比的快乐,但是最近白鸟对平菇特别冷淡,甚至连一声早安都不回,平菇想着想着泪水不争气的流了出来,白鸟刚好回来看到这一幕,开始心酸了起来


白鸟在怪自己因为520的礼物而不理自己的老婆,感到无比的愧疚


鸟:“我回来了”

菇:“嗯…”


平菇听到了白鸟的声音立马停止了哭泣,虽然他在强装镇定不哭,但是声音里的颤抖,已经出卖了他


“对不起…”白鸟轻声的对平菇说,“这不,最近在想520送你什么然后忘了理你了嘛…”,白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内心在打着自己,怪自己不理老婆


平菇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说到“没关系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…”,平菇哽咽了一下 ,抱着白鸟哭了起来


白鸟顺了顺平菇的头,轻轻拍着平菇的背,在安抚着平菇


---end


就这么点

100字

我踏马谢谢你的观看💢

@Kite @啊咩 我请你们以后不要催更我谢谢了💢

评论(15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