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

随缘更新啦,很感谢你们的喜欢,不过可能要失望啦,我更新时间比较久,经常被遗忘呢

病爱

嗨嗐,我来更新啦~

今天看到一个评论,是评论我第一篇文章的,呜呜呜,太激动了,都过去了俩个月了还有人记得我的第一篇文章啊(欸~不是我不想更all菇那篇,是真的没有头绪啊)

@Kite @啊咩 你俩也记得更新🌚

废话不多说,开始喽!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










这些天,平菇被白鸟折磨得惨惨的,每次醒来浑身上下都是疼痛感


雨林这些天见平菇没有来,就有点不爽(吃醋了吃醋了)


雨林突然想起来一个人,白鸟,之前是他跟平菇一起走回去的,肯定是白鸟干的好事


雨林打算在放学后一探究竟




转眼间就放学了,由于白鸟是学生会的,所以要比平常的学生晚一点走,雨林正好趁这个机会,去白鸟家找平菇



雨林进了白鸟的家里(别问为什么,就是之前雨林来白鸟家的时候顺走一把备用的)



此时,雨林注意到了一个房间,想都没想就开了房门


房间挺整洁的,平菇就蜷缩在床上不敢动,以为是白鸟回来了,雨林顺着视线一眼望去,“平菇?!”


“雨…雨林!”平菇好像是得救的一样,猛的朝雨林扑过去


“我在,怎么了?”雨林帮平菇顺了顺毛,随后把铁链弄断了




雨林家里-----------



“平菇,你…”雨林当然知道平菇怎么了,但是还不确定


“雨林…我好脏啊…”平菇边哭边擦拭着身上的那些暧昧的痕迹


“乖,我在呢,我会好好‘保护’你的”


“好”平菇说完,头埋在雨林的脖子


雨os:我老婆在哭…白鸟你完了


白鸟:??????


祁:演好点,白鸟还没到你出来的时候,回去!






第二日---------


平菇没敢上学,只是在雨林家住了下来,平菇现在哪都不敢去


半晌


一个男生进了雨林的屋子,那正是雨林的弟弟-----雨霖





OK,手麻了,晚安~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