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

随缘更新啦,很感谢你们的喜欢,不过可能要失望啦,我更新时间比较久,经常被遗忘呢

暗恋还是“暗”恋

雨菇主场噢,这篇合集

因为@Kite 这个玩意说我雨菇少

(怎么可能少,对8?)



咳咳,好了好了,不废话了,开始吧


一次性完结哦








---------------


雨林视角:

我是雨林,一个平平无奇的男大学生,我之前本以为没有一个能让我心动的人,但是我错了


我跟他是在新人报道处认识的,他当时傻傻的,让我动了心,那个人就是平菇


我本以为我们就这样错过,没想到我们被分到了同一间宿舍,这也太好了


我跟他相处了几个星期后才发现我喜欢上了他,我对他的占有欲一次比一次强,控制欲一次比一次高,我恨不得把他囚禁起来,恨不得把跟他特别亲近的人给杀死


我知道,还不是时候,我要有耐心,不要冲动,直到今天,我终于有机会了,我开心的去告白,我不管他同不同意,他都会进入我的圈套


“平菇,跟我在一起吧”我红着脸跟他说,为了表示什么?为了表示我是真的喜欢他


“我也喜欢你”平菇说完这话,我愣住了,瞬间不知道怎么说才好,后来,他又说了一句话,让我愣了好久,他说“开玩笑”,开…开玩笑?什么…为什么…你只能是我的,我脑子一股热,把他打晕了过去


你只能是我的,只能给我看,我的“金丝雀”,好好休息吧


一点点🚗


第三视角:


雨林将平菇的衣服缓缓tuo下,还给平菇喂了许多chun药,平菇哪能受得了这种感受,随着身体的热流在不断上升,平菇主动的向雨林索要 wen ,雨林肯定接受


还特意加深了这个 wen 




“唔…哈停下…呜~


“菇菇,你要做好准备哦~”


一夜未眠-----


OK

雨菇yyds~


hh,还想看🚗吗?要不咱建个👗,或者谁教我发链接(害羞)

我还有一篇,等我明天更新,bey~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